晴時多雲

日立慈善盃》17歲張雅淳 1桿領先妮妮

2018/01/13 06:00

17歲業餘小將張雅淳打出66桿暫居領先,笑得開心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曾雅妮暫居第2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職業生涯首役,張靖翎首回合並列第3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張雅淳 首回合7鳥1柏忌

〔記者趙新天/桃園報導〕出身淡水球場的17歲業餘小將張雅淳,昨在2018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第1回合打出66桿,以1桿之差領先曾雅妮。

遇上入冬後首波寒流,東方球場清晨氣溫很低,排在第1組開球的張雅淳,早上6點到球場,室外溫度計上顯示只有5度。她第1洞兩桿就攻上果嶺,15呎老鷹推桿差點進洞,有了好的開始。後9洞則在兩個短洞進帳,兩次都差點一桿進洞。

目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IMG學院唸高中的張雅淳,今年9月就要進入亞歷桑那大學校隊。她表示,最近學校功課多,考試也多,唸書的時間較多,反而讓她練球時更加認真。張雅淳在校成績出色,平均成績GPA達4.0,SAT考了1000分,讓她取得大學入學資格。

張雅淳打下7個博蒂,只在第7洞果嶺3推桿,吞下唯一柏忌。她表示,雖然第1回合領先,但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。第2回合就保持平常心,內容簡單就好。

曾雅妮昨抓到1個老鷹、4個博蒂和1個柏忌,最精彩的是在第15洞,278碼下坡的4桿洞,開球直接攻上果嶺,球停在距離洞口20呎,順利打下老鷹。

妮妮笑說:「那洞我把球梯架很高,很用力開球,是這回合我最用力的一桿。」

職業首戰 張靖翎暫居第3

去年12月初考取職業資格的張靖翎,以69桿和泰國蘇帕瑪絲並列第3,職業生涯有了好的開始。

6名選手以70桿並列第5,包括台灣選手黃郁寧在內。蔡佩穎、徐薇淩和張瑄屏等6人,則以71桿並列11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