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雪梨網賽》然赫配收亞軍 澳網再拚首冠

2018/01/13 06:00

「然赫配」詹詠然(右二)、赫拉可娃(右一)首冠要再等等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網壇新組合「然赫配」詹詠然/赫拉可娃昨在雪梨網賽女雙決賽,以3:6、1:6不敵第三種子中國徐一幡和加拿大女將達布洛夫絲姬的跨國聯軍,屈居亞軍,下週準備迎接兩人合拍後的首場四大滿貫賽澳網。

詹詠然/赫拉可娃首盤先遭對手破發,未能穩定下來回敬對手,連續丟掉發球局,首盤拱手讓人;次盤兩人依舊沒有找到節奏,發球局屢次遭破,儘管從對方手中成功破發1局,但已無力回天,「然赫配」首冠要再等等。

看待失敗,女雙世界球后詹詠然心平氣和地表示,「有時候無法事事順利,總是會有不屬於自己的一天,但總結雪梨還是好的一週,下一站墨爾本見!」

澳網下週一開打,「然赫配」漸入佳境,首戰搭配時在布里斯本網賽挺進四強,次役雪梨網賽則直闖冠軍戰,儘管與金盃擦身而過,兩人逐漸找到默契,澳網可望締造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