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少一味 杜蘭特救援成功

2018/01/14 06:00

柯瑞因傷缺陣,勇士三分球火力大減。(美聯社)

勇士杜蘭特(右)攻下26分,賽後與亞德托昆波擁抱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萌神」柯瑞昨持續因傷缺陣,勇士缺少三分攻擊武器,在最擅長打出一波流的第三節,還反被對手公鹿超前,好在末節穩住陣腳,加上杜蘭特關鍵時刻連拿5分,以108:94取勝,免於本季首度2連敗。

柯瑞日前傷癒歸隊5戰,勇士場均能投進14顆三分球,但他近兩戰因練球時腳踝受傷高掛免戰牌。

勇士缺少聯盟第一神射手後,昨全場僅5顆三分球,最近兩戰共13顆,三分能力退化成一般隊伍,更無法靠著犀利長程砲火攻城掠地。

缺柯瑞 三分火力退化

少了三分火力的勇士,所幸投籃命中率仍高達55%,且他們第四節進帳28分,並靠著嚴密的防守僅讓公鹿拿12分,成為保住勝果的關鍵。總教練柯爾認為,球隊第三節防守太鬆懈,末節提升防守強度,才找回進攻侵略性。

杜蘭特此役20投12中,攻下26分;D.格林21分、10籃板與7助攻,勇士10人上場都有得分進帳。

K.湯普森三分線僅出手兩次全落空,全場僅拿12分,連續95場投進三分球的紀錄中斷,第四節還被公鹿球迷挑釁,對著他狂噴髒話,這名失控的球迷也當場被請出場。對於三分球紀錄中斷,湯普森只說:「誰在乎這個呢?」

勇士今早8點半在客場「背靠背」挑戰暴龍,屆時柯瑞將重新評估傷勢,再決定是否能重返戰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