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餅引退日 可惜不是517

2018/01/14 06:00

林岳平(左)今年轉任二軍投手教練,昨體檢時和醫生討論心臟問題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林岳平今年轉任獅隊二軍投手教練,他原本希望在當年動心臟手術的5月17日舉行引退儀式,只是獅隊今年賽程已排定,517當天為客場比賽,球團已有其他規劃,預計今天開訓正式宣布「大餅引退日」日期。

2007年5月17日動完13小時心臟手術後4個月,林岳平就於同年9月21日重返投手丘,也在個人生涯樹立129次救援成功的中職第一紀錄。因此,5月17日對林岳平來說意義非凡。詢問他希望引退儀式在哪天舉行時,他立刻回答:「5月17日啊!」

儘管新球季賽程尚未完全定案,但5月17日已確定不是由獅隊擔任主場球隊,球團已做好其他規劃,將於今天開訓典禮公布。今年5月17日,球團可能會用不一樣的公益活動形式,安排林岳平參與,也希望他的棒球故事得以延續下去、永存球迷心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