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達比修「推」波助瀾 4極品先發9隊搶

2018/01/14 06:00
達比修有(中)連連在推特爆料,昨又澄清洋基對他提出的報價。
(資料照)達比修有(中)連連在推特爆料,昨又澄清洋基對他提出的報價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進展龜速,卻因達比修有屢次在社群媒體爆料,意外掀內幕,包括他拒絕洋基的合約並非7年1.6億美元(約47.65億台幣)。美媒評估,達比修此舉將加速市場活絡,包括他在內的先發投手「頂級貨」,可能呈現9隊搶4人的局面。

目前自由市場的先發投手中,僅1人獲得逾3000萬美元合約,即與小熊簽3年3800萬美元的查特伍德,突破2000萬美元者也只有加盟遊騎兵的邁納;最大咖的達比修、阿里耶塔、林恩、柯布,4人尚無合約。

美媒日前披露,達比修可能落腳球隊包括雙城、小熊、洋基、太空人、遊騎兵,他加碼透露還有1隊,據推測應是道奇;釀酒人也亟需強力先發投手,但一般認為釀酒人並未加入這場爭奪戰。

大聯盟官網分析,迫切需要頂級先發投手、且有足夠本錢的球隊,包含雙城、洋基、小熊、太空人、遊騎兵、道奇、釀酒人、紅雀、國民共9隊。

其中,雙城補強先發的首選就是達比修,很有機會勝出,最大對手是小熊,而太空人也被達比修列入考慮清單,若雙城競爭失利,將轉往其他3人。至於達比修拒絕洋基引發爭議,他昨又在推特澄清,洋基確實有提合約,但並非報載的7年1.6億美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