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阿奇拉雙20 難止夢想家5連敗

2018/01/15 06:00
寶島夢想家新洋將阿奇拉(右)昨繳出「雙20」成績,球隊仍吞5連敗。(寶島夢想家臉書)寶島夢想家新洋將阿奇拉(右)昨繳出「雙20」成績,球隊仍吞5連敗。(寶島夢想家臉書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,寶島夢想家新洋將阿奇拉昨繳出亮眼「雙20」成績,球隊仍以74:84不敵地主馬來西亞猛龍,吞5連敗。

216公分薩爾瓦多籍的阿奇拉,曾在2012年收到NBA湖人季前訓練邀請,近年幾乎都在NBA發展聯盟打拚。他去年底決定來亞洲試水溫,10日和夢想家完成簽約,取代月初在彰化2戰主場表現都不佳的奧薩卡。

阿奇拉首秀繳出22分、22籃板,但出手26次僅中9球,他表示,「我的數據表現是一回事,重點是能否贏球,我得趕緊融入球隊,和大家培養更好的配合方式。」

夢想家另一洋將丹尼爾攻下20分外帶14籃板,而本土球員僅「名堂哥」吳松蔚得分逾雙位數,他投進4顆三分球,進帳13分。

夢想家此次面臨客場作戰、阿奇拉剛加盟等不利因素,仍與猛龍力拚。主帥許皓程表示,除了關鍵時刻的進攻失誤及禁區命中率偏低外,他對球隊整體表現還算滿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