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屠龍迎「萌神」 勇士毫不「客」氣

2018/01/15 06:00

勇士柯瑞(左)傷癒復出,拿下24分、9助攻。
(美聯社)

客場12連勝 隊史第2長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迎回「萌神」柯瑞,上半場打得風生水起,一度領先暴龍27分,不料決勝節表現「落漆」,所幸倒數階段杜蘭特挺身而出,以關鍵跳投助隊以127:125險勝,取得對戰8連勝,也寫下隊史第二長的客場12連勝紀錄。

上半場全隊狂飆81分

柯瑞因腳踝扭傷缺陣2場,昨歸隊也帶動全隊氣勢,勇士團隊命中率達5成8,全場僅出現6次失誤,上半場就送出22次助攻,狂飆81分,寫下球隊本季半場得分新高,也把暴龍打得暈頭轉向。

決勝節落漆 差點翻船

暴龍在易籃後急起直追,決勝節僅落後1分,只是戰況膠著時,哨聲卻澆熄暴龍的反撲氣焰,這讓暴龍主將德羅森相當不滿,「根本是5打8!一些吹判很糟糕。」

暴龍主帥凱西也嘲諷地說:「也許裁判看完我們上半場的表現後,覺得我們不值得一場勝利。」

德羅森繳出全場最高42分,在這之前只要他得分超過30分,暴龍已寫下21連勝,不過,這項紀錄昨被勇士終結。

勇士先發5人有3人得分上雙,K.湯普森飆出全隊最高26分、杜蘭特25分。柯瑞進帳24分、9助攻,他表示腳踝仍有點痠痛,但不影響比賽;不過賽前罰球命中率高達9成26的他,關鍵時刻卻罕見出現兩罰盡墨的情況,他無奈地說:「那一摔真的太慘了,我還沒調整好,很少2罰沒進的。」

勇士下一戰將在明天早上迎戰宿敵騎士,柯瑞淡定表示,這只是一般例行賽而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