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煜清歡喜當菜鳥 葉總出課題

2018/01/16 06:00
林煜清(記者黃志源攝)林煜清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富邦悍將吸收4位前中信兄弟球員,最先曝光的林煜清昨一報到,總教練葉君璋就給他作業,儘快修正投球時後腳蹲太低的毛病。

林煜清昨開訓前去牛棚練投,葉總認為他投球時後腳蹲太低,建議他不要蹲下就直接投,他試著去調整,目前感覺還不錯,自認要完全適應至少需要兩週,之後葉總還會再開給他新作業。

林煜清認為,去年因手傷剛好,投球動作還不到位,今年狀況比去年好,希望將動作連結做得更完整,把均速提升上來,目標是回到剛進職棒前幾年的水準,趕快為球隊做出貢獻,「定位等總教練安排,我也沒設限,先發、中繼都OK。」

林煜清表示,來到新環境的感覺很興奮,心情也很輕鬆愉快,心態上就把自己當菜鳥,什麼東西都從頭來過,「就算沒有球隊,還是要回國訓,都要做好準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