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頂頭上司是弟弟 陳連宏期待合作愉快

2018/01/16 06:00

悍將新任二軍總教練陳連宏(見圖)與弟弟陳金鋒首次在職棒同隊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前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加盟富邦悍將並出任二軍總教練,希望能發揮赴美所學,幫助年輕球員懂得自主訓練,期待與弟弟陳金鋒合作愉快。

陳連宏去年在教士新人聯盟擔任教練,今年首次當中職二軍總教練,希望把美國經驗帶回台灣,幫助富邦養成球員。他指出,總教練葉君璋也曾在小聯盟擔任教練,很了解美國的訓練方式,他會用類似方式指導球員。

陳連宏說,「新人聯盟教練教的東西都很基本,但要特別觀察選手,了解每個人不一樣的部分,希望年輕選手學會自主訓練、自我要求,凡事對自己負責,養成好的習慣。」

弟弟陳金鋒是副領隊,工作重心以二軍訓練為主,職務上是哥哥的上司;陳連宏表示,昨天他剛報到,相信一定可以合作愉快,「他也懂美式訓練,我們的觀念應該很接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