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粉紅蠻牛 直落3過頭關

2018/01/16 06:00

身著粉紅色裝備的納達爾,昨以直落3淘汰對手,晉級次輪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31歲的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昨在澳網男單首輪,以3盤6:1輕鬆解決37歲的多明尼加老將柏哥斯,沒意外挺進次輪。

世界球王納達爾去年底因膝蓋傷勢退出布里斯本網賽,缺席澳網熱身賽的他,受到外界質疑,但昨天他用身手粉碎雜音。他表示,很失望沒能去布里斯本,因為團隊考量、評估,起步較晚,但很開心重返澳網。

納達爾穿上久違的背心款式球衣上陣,露出結實的手臂肌肉,手腕、頭帶與球鞋等,都是螢光粉紅配色,化身粉紅性感「蠻牛」。

賽後被問到能再打幾年,納達爾笑著表示,至少今年來了,他聳聳肩說,「我知道總有一天會無法繼續打球,現在不去想還有多少年,只想好好享受每次經驗。」

第三種子迪米特洛夫以6:3、6:2、6:1擊敗奧地利選手諾瓦克晉級。前球王喬科維奇、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爾則將在今天上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