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岱桑返日 請益「名人堂賢拜」松井

2018/01/16 06:00
陽岱鋼明天將過31歲生日,趕在生日前夕返日為新球季備戰。(資料照)陽岱鋼明天將過31歲生日,趕在生日前夕返日為新球季備戰。(資料照)

明天在日過31歲生日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旅日好手陽岱鋼明天將過31歲生日,他也在生日前夕返日為新球季備戰,並可望在巨人開訓時向昨天入選日職名人堂的賢拜松井秀喜請益。

以5年22.5億日圓合約加盟巨人後,陽岱鋼去年在巨人第1個球季因傷只出賽87場,並以累計2成64打擊率作收;去年季後返台,他持續自主訓練,也期許在巨人第2年能完成143場全勤出賽。

由於月初才有廣告代言的公開行程,陽岱鋼決定這兩天低調飛回東京,也會在日本度過31歲生日;巨人監督高橋由伸今年來到合約最後一年,當然希望球隊能奮起,其中也包括對陽岱鋼的期待。

巨人在2月1日開訓後,傳奇球星松井秀喜也將自2月6日起擔任春訓臨時教練。松井昨則喜事臨門,他以43歲又7個月刷新野茂英雄在2014年入選時的45歲4個月,締造入選日職名人堂的最年輕紀錄。松井也已獲得美國棒球名人堂的候選資格,將於24日揭曉。

松井締日職名人堂 最年輕紀錄

松井在美日職棒合計轟出507發全壘打,和阪神虎監督金本知憲都是第一次提名就入選名人堂。陽岱鋼目前在日職累計90轟,今年要挑戰生涯百轟,也有機會在春訓向松井請教長打技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