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生涯首度雙20 字母哥:不重要

2018/01/17 06:00

公鹿亞德托昆波(中)昨演出生涯首度「雙20」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公鹿隊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昨天繳出本季代表作之一,首度演出「雙二十」,全場攻下27分與20籃板,率隊終場以104:95擊敗巫師,10天內二度在華盛頓插旗成功。

亞德托昆波本季超狂演出,讓他一度攻佔明星賽投票人氣王,目前場均來到28.3分與10.1籃板,昨役抓下生涯最多20籃板,談到如何辦到,他輕描淡寫地說:「其實沒有很重要,就剛好自己站在對的地方,球都落到我手中。」

不僅抓籃板能力吸睛,亞德托昆波昨秀了一次美式足球的「胯下」長傳,從後場傳球,幫助隊友反快攻上籃,賽後有記者開玩笑建議他去玩美式足球,顯然不懂的字母哥回應:「是當投手(pitcher)嗎?」記者趕緊解釋,是負責傳球的長開球員(Snapper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