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俊秀變「薪二哥」陳禹勳拚月薪50萬

2018/01/17 06:00
陳俊秀新球季月薪52萬,躍居全隊第二高薪。(記者黃志源攝)陳俊秀新球季月薪52萬,躍居全隊第二高薪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桃猿隊守護神陳禹勳,今年初第三度赴日,找前兄弟象隊小林亮寬自主訓練,今年還「越組越大團」,隊友林泓育、陳俊秀、劉時豪和統一獅隊邱浩鈞、中信兄弟彭識穎,都一起赴日訓練。

陳禹勳今年要挑戰50萬月薪。(記者黃志源攝)陳禹勳今年要挑戰50萬月薪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這次自主訓練為期10天,雖然已去日本自主訓練過不少次,陳禹勳還是認為有其必要,「有些動作走樣,自己可能沒感覺,去那邊有教練幫忙看、幫忙調整姿勢,也加強髖關節和肩胛骨,教練要求的動作看起來簡單,但其實一開始做起來滿不協調的」。

陳俊秀則指出,過往自己的下半身常有不舒服的狀況,這次赴日是為了加強髖關節,以前不懂得運用的部分,透過教練指導再加強。

陳俊秀月薪52萬 僅次林泓育

陳禹勳、陳俊秀一投一打兩位主力,去年幫桃猿隊立下汗馬功勞,陳禹勳以37次救援成功突破聯盟單季紀錄,陳俊秀則勇奪台灣大賽MVP,陳禹勳目前仍和球團談薪中,陳俊秀則和球隊簽下兩年約,新球季月薪52萬,躍居全隊第二高薪,僅次於隊友林泓育。

陳俊秀說,感謝球團肯定,「很感謝球隊,球隊對我期望很大,新球季很開心能夠加薪,我也會努力準備好新球季」。

陳禹勳去年月薪34萬,今年挑戰50萬月薪,領隊劉玠廷說,還是要依照各種考量,「過往球團是『盡力而為』,現在是『量力而為』,還需要一些創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