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戴后今大馬搶勝 台將先報喜

2018/01/17 06:00
世大運混雙金牌組合李佳馨/王齊麟(左),在馬來西亞大師賽以直落二順利晉級。(資料照)世大運混雙金牌組合李佳馨/王齊麟(左),在馬來西亞大師賽以直落二順利晉級。(資料照)

2組混雙人馬 晉16強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聯今年推出全新賽制,等同於超級系列賽的Super 500馬來西亞大師賽昨天開打,世界球后戴資穎新年首戰預計將於台灣時間今天下午3點50分登場,迎戰24歲地主選手謝抒芽,台將昨在混雙首輪開出紅盤,李洋/許雅晴、世大運金牌王齊麟/李佳馨,攜手挺進16強。

馬來西亞可說是戴資穎福地,她曾在大馬超級賽奪下2冠1亞,2013年吉隆坡年終賽抱走亞軍。小戴於臉書透露,已準備在大馬吃吃喝喝,可望帶著好心情上陣,首輪對手是世界排名29的謝抒芽,兩人僅在2013年蘇迪曼盃交手過,小戴當時以直落二取勝。

男單方面,台灣「一哥」周天成今首輪將面對世界第14的印尼帥哥克里斯提,王子維則要與世界排名21的日本坂井一將交手。

台將昨日混雙戰況,李洋/許雅晴後來居上,以18:21、21:9、21:18逆轉俄羅斯組合杜爾金/維斯洛娃;王齊麟/李佳馨則僅花費29分鐘,以21:17、21:12拍下荷蘭塔柏林/席恩。但盧敬堯/姜凱心中箭落馬,以兩個17:21不敵印尼組合法札爾/薇德嘉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