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年中職30歲 擬邀戰日本隊

2018/01/18 06:00
中職會長吳志揚宣布今年續辦冬季聯盟。(資料照)中職會長吳志揚宣布今年續辦冬季聯盟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中職明年邁入第30年,會長吳志揚昨透露,希望邀日本武士隊來台比賽,並盼能請來韓職、澳聯交流。他並宣布,冬季聯盟將續辦。

吳志揚表示,冬盟實際觀戰人數不多,但對球員培養、國際交流有幫助,克服困難復辦後,一年比一年熱鬧,也讓其他國家知道有台灣主辦的冬盟賽事,這很有意義。

吳志揚也透露,冬盟一年要花掉逾3000萬元,對聯盟財政負荷大,「但須設法變成不是負擔,要有一點商業性質,能自給自足。」他也說,將持續與主要國際棒球組織合作,包括美職、韓職、日職、澳聯、國際棒壘球總會等。

昨確定連任會長後,吳志揚回顧先前任期,提到透過舉辦冬盟、明星賽等賽事的行銷收入,創造利基,並逐漸弭平歷年虧損,105年度決算都還有盈餘。他說,這不代表賺錢,但可讓聯盟對4隊收取的服務費,每場降低1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