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換背號轉運 葉文淇名字也改

2018/01/18 06:00
葉文淇新球季改名「葉家淇」,背號也換成「26」。
(記者黃志源攝)葉文淇新球季改名「葉家淇」,背號也換成「26」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改叫葉家淇 背號改26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新球季新氣象,不少球員會選擇改個背號轉運,Lamigo桃猿隊21歲年輕左投葉文淇,不僅背號從「75」改成「26」,連名字也改成「葉家淇」,新球季力求轉運,要以全新的名字和背號繼續拚戰。

葉家淇說,去年下半季不久就已改名,「其實改了快半年,但那時候因為球季還在打,球衣背後也還是舊名,所以現在才和球團講,正式換過來,隊友都還叫不習慣。」

葉家淇說,高中快畢業時,就有家人建議他改名,他則是等到去年下半季才決定,名字找算命師看過才更換,連新背號也給算命師算過。葉家淇今年暫定以先發角色磨練,他說,去年日籍投手教練杉山賢人建議他很多,也提醒他投球要更穩定,新球季他希望能磨練出更穩定的負擔局數能力。

改背號的還有余德龍、林逸翔和紀品宏等人,背號多半要等到洋將一齊報到測量球衣尺寸後正式決定。余德龍把穿了6季的「61」號換成「36」,他解釋,其實剛入隊時就想選擇業餘時期慣用的「36」,不過當時該背號有隊友使用,今年才想到要換,也轉換一下心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