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幹架連連!魔術怒烤灰狼

2018/01/18 06:00

魔術艾弗拉羅(右3)與灰狼別利查(右2)卡位起衝突,兩人都被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富尼耶斬灰狼5連勝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近來NBA不斷上演衝突場面,昨換成魔術艾弗拉羅與灰狼別利查起衝突,兩人都被驅逐出場,魔術靠富尼耶打出生涯代表作,以108:102終結灰狼5連勝,他們也終止難堪7連敗。

球員最近常在場上大動肝火,前天火箭、快艇之戰的衝突更是激烈,從場上小衝突延伸至場外休息室,一度以為是火箭一票人前往快艇休息室挑釁。

不過,美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指出,事件肇因是火箭亞里札欲衝至快艇休息室找人理論,隊友哈登及保羅只是勸阻他。聯盟確定將著手展開調查,釐清事發主因,並對涉案球員進行罰款、禁賽處分。

箭艇才出事 又爆衝突

想不到箭艇事件尚未落幕,又有新的打架主角產生,艾弗拉羅與別利查昨第二節11分30秒先發生首波衝突,各吞1次技術犯規;他們在7分28秒又卡位卡出火氣,艾弗拉羅氣到直接賞對方一記右鉤拳,別利查則是一把抱住艾弗拉羅,試圖不讓衝突擴大,他說:「我不想當被害人,畢竟這也是比賽的一部分,是艾弗拉羅先揮拳打我,我只想保護自己,並讓他冷靜。」

艾弗拉羅因動粗被趕出場,反而激發小老弟鬥志,富尼耶全場拿到生涯新高32分,搭配畢勇伯繳出10分、16籃板雙十成績及控衛奧古斯丁挹注18分,而團隊第四節打出35分猛攻,更是贏球關鍵。

至於灰狼雖繼續狂操先發5虎,每人上場時間都逾34分鐘,巴特勒攻下28分、吉布森18分、湯斯15分、提格13分,但威金斯僅拿9分,成為輸球戰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