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週刊︰地下操盤反體改 何卓飛駁斥指控

2018/01/18 06:00
前體育署長何卓飛(資料照)前體育署長何卓飛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週刊昨爆料,前體育署長何卓飛卸任後,頻繁進出體育署,不但未協助體育改革,甚至鼓吹單項協會告體育署,試圖干擾改革,遭指控「地下操盤反體改」。對此何卓飛表示,並沒有這回事,無奈地說:「真的不知道為何週刊會這樣寫。」

體育改革近期如火如荼進行,昨週刊卻指出,有民眾爆料,何卓飛任內與各單項協會理事長關係頗佳,退休後則藉由與前部屬打桌球的機會,探詢改革進度,並且頻頻進出體總與奧會,甚至鼓吹單項協會,「若不滿體育署代為招收會員,可以控告體育署。」

壹週刊以「前體育署長遭控 地下操盤反體改」斗大標題報導。對此何卓飛提出反駁,強調週刊的內容並非事實,且在自己任內就已經開始推動相關改革,立場一直以來都很清楚,不懂為何會有反對體改的說法,「支持都來不及了,怎麼可能反對?也沒必要自己打臉自己。」

何卓飛是在2017年3月退休,由林德福接任體育署長,推動「國民體育法」修法,體育改革成為體育署的重要任務,推動開放民眾參與單項協會,打破壟斷,引來部分單項協會的反彈,體總會長張朝國更是大動作抗議,與體育署正面對抗,如今卻遭爆料前體育署長何卓飛下指導棋。

2017年11月奧會改選,何卓飛獲選奧會執行委員,他接受週刊訪問時指出,原本不知情,是被推舉才選。報導中何卓飛補充,體總有聘他為顧問,面對意見徵詢,會儘量幫他們,勸體總要和體育署合作,不可能讓體育署同仁夾在中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