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蘭特陪襯浪花兄弟 勇士客場14連勝

2018/01/19 06:00

勇士柯瑞(右)三分球11投6中,拿下30分。(法新社)

勇士K.湯普森(左)飆進7顆三分球,貢獻全隊最高38分。(美聯社)

柯瑞K湯合體 飆13顆三分球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作客芝加哥,雖然D.格林、伊古達拉缺陣,但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K.湯普森飆進13顆三分球、合砍68分,仍以119:112收下4連勝,客場14連勝也追平隊史最佳,戰績37勝9負持續領先全聯盟。

公牛上半場打完取得3分領先,易籃後勇士發揮第3節之王的實力,柯瑞、湯普森單節各砍進3顆三分球,為比賽勝負定調。

柯瑞(左)與杜蘭特擊掌。(今日美國)

此役湯普森投進7顆三分球,繳全隊最高38分,柯瑞三分球11投6中,拿下30分,勇士昨僅有他們投進三分球,兩人共投進13顆,比公牛全隊10顆還多;根據統計,只要柯瑞與湯普森皆拿超過30分,勇士戰績是11勝0敗,主帥柯爾也說:「今天這場比賽,是很傳統的『浪花兄弟式』勝利。」

第3節王者發威

勇士另一巨頭杜蘭特拿下19分、8籃板,傳出7次助攻,他說:「當他們(浪花兄弟)找到手感時,我就是扮演好我的角色,盡力在背後協助他們。」

勇士新秀貝爾,首節為阻擋公牛羅培茲灌籃,重摔落地左腳踝受傷,隨後坐著輪椅離場,X光初步檢查為陰性,今天將進行核磁共振檢查。

公牛替補上陣的米洛提奇在決勝節時,一度率隊吹起反攻號角,攻下全隊最高24分,表現搶眼,鄧恩、羅培茲皆進帳16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