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缺波爾吞8敗 甜瓜找到處方箋

2018/01/19 06:00

雷霆「甜瓜」安東尼(左)繳出27分,連兩戰拿至少20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雷霆昨在主場迎戰湖人,手感火燙的「甜瓜」安東尼繳出27分,連兩戰拿至少20分,率隊以114:90慘電少了「球哥」波爾坐鎮的湖人,收下3連勝。

湖人波爾因左膝痠痛再度缺陣,雖然外界不斷質疑他的能力,但在他缺陣的8場比賽,湖人戰績0勝8敗,且平均輸分達17分,顯示他對球隊的重要性。

此役湖人僅2人得分上雙,藍道攻下16分,卡德威爾波普10分,超級新秀庫茲瑪進帳7分,但因左手指扭傷提早退場,他透露,感覺只是一般扭傷,說不定下一場還是能正常出賽。

「CPR連線」以安東尼表現最為出色,全場15投10中,進帳27分,先前雷霆主帥唐納文要求他改變打法,逐漸收到成效,他則說:「已漸漸習慣自己的定位,也能在場上找到樂趣。」

雷霆中鋒亞當斯攻下21分、10籃板,魏斯布魯克19分,喬治挹注13分,他也力讚亞當斯在禁區的宰制力,「他在關鍵時刻搶下很多籃板,且應該也很少人能在籃下與他對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