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教頭回歸引「蜂」狂 NBA怒火連燒3天

2018/01/19 06:00

黃蜂教頭克里佛(左)重返賽場,子弟兵用大勝慶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黃蜂昨用得分「煙火秀」,歡慶教頭克里佛回歸,上半場團隊豪取77分,刷新隊史紀錄,下半場更一度領先達28分,輕鬆於主場以133:109大勝巫師,近7戰拿下5勝。

克里佛去年12月初因「睡眠剝奪」併發嚴重頭痛,缺席了21場比賽,期間黃蜂戰績是9勝12敗。先發後衛巴頓表示,「就算領先超過25分,克里佛仍不斷激勵球員,我們都很想念他,他能重返球場實在太棒了。」

末節剩4分鐘,雙方分差已超過20分,卻爆發衝突,黃蜂卡特威廉斯在爭搶籃板時被巫師史密斯撂倒,卡特威廉斯不滿,意圖伸手抓史密斯的腳,並起身理論,隨後被隊友架開,最終卡特威廉斯和前來助拳的巫師佛雷瑟被驅逐出場。

NBA已連續3天發生衝突,16日快艇、火箭之戰,球員場上怒火延伸到場外,亞里札和G.格林賽後跑到對手休息室理論。經過調查,聯盟昨祭出禁賽兩場的處分。

巫師佛雷瑟(右三)因為幫隊友史密斯抱不平被驅逐出場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