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宗峻、張正偉 同梯終於同隊

2018/01/19 06:00

與張正偉一起進職棒、一起代訓,現在終於同隊,吳宗峻笑說:「真的很妙!」(記者黃志源攝)

花花卡進外野 維尼拚維持球感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2008年選秀會,吳宗峻和張正偉同獲悍將前身興農牛挑中,一起進職棒、一起代訓,結果退伍後僅吳宗峻留下;兜了一圈,如今終於同隊,卻又同時競爭外野位置,這段拼湊許多巧合的緣份,兩人也覺得有趣,吳宗峻笑說:「真的很妙!」

吳宗峻去年出賽48場、136打席皆為近5年新高,7轟則是生涯單季最多,但外野爆滿的悍將,又補進主守右外野的「花花」張正偉,卡位激烈。

2年調適 去年打出佳績

在義大接下興農後,吳宗峻出賽因高國輝、胡金龍等人加入,遭到擠壓,起初無法適應替補角色,他花2年慢慢調適心態,找出能貢獻的位置,不再患得患失,並於去年拚出佳績。

「其實要了解自己狀況,抓好攻擊策略,把角色扮演好就好,別想那麼多。」心態帶動成長,吳宗峻今年目標也是維持球感,同樣別把壓力帶到場上。

對於上場空間也會被花花壓縮,吳宗峻坦然地說,良性競爭就看誰能把握機會,平常心面對,打得好也是一起幫球隊爭冠,「我不可能會是先發,就在後面準備,知道自己定位在哪,就知道如何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