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克謙回投 拚富邦測試

2018/01/19 06:00

林克謙前天到富邦悍將測試,昨繼續隨隊訓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昔日興農牛選秀狀元林克謙,近年來先後遭義大犀牛、中信兄弟釋出,仍想延續職業生涯,前天他來到富邦悍將測試,預計隨隊到農曆年前,他也很感謝富邦給他測試機會。

去年林克謙出賽32場,戰績3勝2敗、2救援、5中繼,防禦率2.56,帳面成績不俗,卻未獲中信續留,家中有兩個小孩要養,加上老婆是護士,這段期間須身兼保母,還要抓緊時間自主訓練,尋求東山再起契機。

去年季後兄弟釋出蔣智賢、陳鴻文、林克謙等7名球員,期間風雨波折不斷,林克謙內心顯得坦然,「只能接受啊,轉換心情,人生還是要面對,很多人也鼓勵我要正面看待人生,現在是為了家庭和兩個小孩在拚。」

昔興農牛選秀狀元

林克謙透過經紀公司和富邦聯繫,球團同意讓他測試,距離農曆過年不到1個月,他必須準備好進牛棚練投,讓教練團觀察評估。他表示,儘量調整到過年前可進牛棚投球,也希望有機會可以來富邦拚。

富邦前身為興農、義大,昨林克謙和張耿豪坐在一起有說有笑,林克謙笑說,「這裡有一半球員我都認識,算滿熟悉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