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振昌仍想續旅外

2018/01/19 06:00

旅美投手李振昌目前隨富邦悍將春訓練球,繼續旅外機會較大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若投入中職選秀 可望成狀元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今年大聯盟春訓將有6名台灣球員參與,投手李振昌也有望延續旅外生涯,經紀人張家銘表示:「振昌需要考慮的因素很多,目前來看,繼續旅外的機會較大,近期就會確定。」

李振昌前年底與洛磯隊簽下小聯盟合約,附帶大聯盟春訓邀約,卻未能重返大聯盟,去年都待在3A,且兩度進出傷兵名單,7月底之後沒有再登板,整季出賽27場、共投37.1局,戰績2勝2敗、防禦率5.54。

目前隨富邦悍將練球

去年回鍋美職並不順遂,前年轉戰日職西武獅的適應狀況也不理想,31歲的李振昌仍未放棄旅外機會,今年動向備受矚目,延續旅外、投入中職都是可能選項,他目前和效力紅襪隊的林子偉,都隨富邦悍將一起練球,等待下一步敲定。

2月中旬將投入大聯盟春訓的6名台灣選手,共4投2野力拚開季25人名單,包括林子偉、馬林魚陳偉殷、光芒胡智為、小熊曾仁和、釀酒人王維中、印地安人張育成,胡智為、張育成、陳偉殷已先後返美備戰,曾仁和與王維中預定明天赴美,林子偉則計畫月底啟程。

近6年台將參加大聯盟春訓的盛況,以2012年7人為最,當時在印地安人的李振昌也是其中一員,如今仍在尋覓新東家;假設最終決定加入中職選秀,有意網羅他的悍將正好握有今年首輪選秀權,他有機會成為選秀狀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