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明星賽人氣王挑隊友 詹皇欽點厄文?

2018/01/20 06:00

詹姆斯(左)獲得明星賽人氣王,會不會挑厄文當隊友受矚目。(法新社)

西部人氣王柯瑞希望選出一支全後衛球隊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柯瑞盼組後衛團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BA官方昨公布2018洛杉磯明星賽先發名單,騎士詹姆斯和勇士柯瑞榮登東、西部人氣王,將擔任隊長負責挑選心目中最強戰友,屆時詹姆斯是否選厄文,杜蘭特和魏斯布魯克是否再攜手作戰,再掀話題。

近年明星賽收視率和關注度下滑,為增添新鮮感,聯盟今年推出新賽制,打破傳統東、西部明星對抗的模式,改由最高票的兩名球星擔任隊長,自由選擇隊友,獲得全聯盟最多263萬票的詹姆斯表示,「我要組成最強球隊,帶給球迷一場明星饗宴。」

西部最高票柯瑞則笑稱,「我可能會打造一支全後衛球隊,用矮小的陣容打出華麗的球風,看能激起怎樣的火花。」但他也強調,若詹姆斯沒有選杜蘭特,將會第一個把他納入麾下,另外也想選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。

去年明星賽亞德托昆波曾在柯瑞頭上灌籃,柯瑞說,「若跟亞德托昆波同隊,就不用擔心他轟炸籃框。」

恩比德首度入選

七六人中鋒恩比德席捲128萬票,首度入選明星賽,也是繼2010年艾佛森後,球隊第一個入選明星賽先發的球星。

恩比德是2014年選秀探花,當年他曾找心目中的「女神」歌手蕾哈娜約會,但被婉拒並回說,「有朝一日你入選明星賽再來約我。」

未料4年後恩比德如願以償,還當上明星賽先發,但他卻已打消此念頭,他笑說,「這只是人生的過程,既然當初她不赴約,我也不會再回頭找她,要找尋下一個目標約會。」

洛杉磯明星賽將於2月19日舉行,替補名單下週三公布,雙方隊長就能挑選隊友,全體名單則在下週五產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