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下半場神來也 台啤傻了

2018/01/21 06:00
台啤下半場遭勇士逆轉,總教練周俊三(右三)臉色鐵青。
(記者廖耀東攝)台啤下半場遭勇士逆轉,總教練周俊三(右三)臉色鐵青。 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富邦勇士昨天克服16分落後,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全方位演出,繳出13分、7籃板、4助攻與3抄截,終場助隊以71:70,守住勝利,賞給台啤本季第十敗,戰績6勝10負持續墊底。

台啤昨役下半場一度來到48:32領先,富邦板凳群吹起反攻號角,高健益單節飆進2個三分彈,宋宇軒也有建功,末節追平戰局,氣勢落在富邦手上,反超前7分,台啤黃聰翰終場前1.95秒飆進三分球,也無力回天。

富邦教練許晉哲表示,中場休息提醒球員不要晃神,他也稱讚板凳,尤其是替補控球高健益,外線有發揮,對球隊做出貢獻,末節張宗憲、蔡文誠接力取分,帶起全隊士氣,張宗憲表示,全隊下半場恢復專注,希望以後全場都能保持相同心態。

張宗憲前週撞到膝蓋休息一場,昨歸隊,繳出全方位演出,末節貢獻7分守成,本季「復活」的他是目前富邦全隊獲最多選票的球員,很有機會入選明星賽,若能參與年度盛事,他說:「明星賽是打給球迷看的,他們能選我,我很開心。」

台啤昨天浪費16分領先,教練周俊三表示,球員打了一場好球,他們很努力,只是最後節奏被拖著走。不僅輸球,呂奇旻、李愷諺手指脫臼,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,儘管戰績持續墊底,台啤蔣淯安、周伯勳、成力煥、呂奇旻等人明星賽票選名列前茅,是目前聯盟人氣最旺的隊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