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兩年沒贏過馬刺 暴龍解套

2018/01/21 06:00
暴龍「雙槍」德羅森(左)與羅利(中)合砍45分,球隊暌違兩年再勝馬刺。(美聯社)暴龍「雙槍」德羅森(左)與羅利(中)合砍45分,球隊暌違兩年再勝馬刺。(美聯社)

中止對戰4連敗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目前暫居東部第2的暴龍,昨在主場迎戰馬刺,「雙槍」德羅森、羅利合砍45分,率隊以86:83中止對戰4連敗,拿下暌違2年多的勝利。

暴龍前次擊敗馬刺已是2015年12月的事情,兩隊昨再度碰頭,馬刺雷納德、吉諾比利及蓋伊皆缺陣,不過暴龍也未能討到便宜,直到決勝節才甩開糾纏,一哥德羅森盛讚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的執教功力,他笑稱:「有波總指導,就算只有你們5個記者上場,還是有機會贏下一場比賽。」

本季暴龍在主場打得有聲有色,開季前20戰拿下17勝3敗,寫隊史最佳紀錄,主場戰績目前排名全聯盟第2,僅次於馬刺的19勝2敗;暴龍此役團隊命中率4成,羅利攻下全隊最高24分,德羅森21分、7籃板次之。

暴龍昨展現強悍的防守實力,上半場只讓馬刺攻下37分,團隊命中率3成41、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2成5,主控T.帕克全場9投1中僅拿3分,他說:「這場比賽真的很艱難,我們沒辦法得分。」艾德瑞吉繳全隊最佳17分、14籃板,P.加索進帳15分、9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