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兩個月再見羅素 籃網滅火

2018/01/21 06:00
羅素(右)傷癒歸隊,籃網士氣大振逆襲熱火。
(今日美國)羅素(右)傷癒歸隊,籃網士氣大振逆襲熱火。 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昨NBA兩場戰役上演後段班逆襲,排名吊車尾的籃網,在D.羅素歸隊後士氣大振,以101:95擊敗東部老四熱火;同樣是後段球隊的湖人,克拉克森飆33分,搶當一哥,率隊以99:86力退東部第7的溜馬。

籃網控衛D.羅素因左膝動刀缺陣約2個月後,昨傷癒歸隊,仍在復健階段的林書豪也不忘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慶祝,雖然羅素僅上場14分鐘小試身手,拿下1分、2助攻,但他的回歸仍為球隊帶來好彩頭。

籃網汀維迪拿下15分,卡羅進帳平生涯最高26分、6籃板,並投進關鍵3分球,主帥艾特金森也稱讚他為贏球重要功臣;熱火則以懷特塞德22分、13籃板表現最佳,卓吉奇17分、4籃板次之。

湖人昨面對溜馬,「球哥」波爾持續缺陣,之前波爾沒打的8場比賽球隊都輸球。昨天輪到克拉克森當救世主,他從板凳出發,繳出33分、7籃板、7助攻,他說:「我只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,但隊上有很多人受傷,我們得適時站出來。」湖人獲勝後,中止近期2連敗,也打破球哥缺陣就輸球的魔咒。

此役湖人團隊命中率約50%,但罰球「落漆」14投僅2中,命中率14.3%,寫下在單場至少10次罰球的比賽中,最低命中率的難堪紀錄。

不過溜馬昨天狀況也不佳,團隊命中率38%,三分球徹底熄火,25投2中,命中率為慘澹的8%,歐拉迪波攻下全隊最高25分、5籃板,沙波尼斯繳15分、14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