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山岳協會理事長交接 獲贈百萬

2018/01/22 06:00
山岳協會榮譽理事長黃宗和(左)及基宏實業董事長黃義敦(中)致贈100萬元給協會和新任理事長黃楩楠(右)。(記者林岳甫攝)山岳協會榮譽理事長黃宗和(左)及基宏實業董事長黃義敦(中)致贈100萬元給協會和新任理事長黃楩楠(右)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中華民國山岳協會昨進行新、舊理事長交接儀式,榮譽理事長黃宗和及基宏實業董事長黃義敦致贈100萬元,助新任理事長黃楩楠一臂之力,要在台灣營造更安全的登山環境。

前任理事長何中達卸任前,按照體育署「全民直選」,修改組織章程,也直選出新任理事長人選。如今,何中達卸下7年職務,他笑說:「擔任理事長期間,過程就像爬山,背著很重行囊,而我也攻上山頂了。」

山岳協會13日完成改選,黃楩楠接下理事長職務,他對未來已有規劃,他強調,自己與經營團隊沒有蜜月期,任內以營造更安全且美好,讓國人擁有最好的登山環境為首要目標,並設法把台灣山岳美景推向國際,讓更多人認識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