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「金龍」沒甩尾 裕隆佔龍頭

2018/01/22 06:00

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連兩週到彰化幫球隊加油。(籃協提供)

周柏臣攻下新高27分

裕隆「鋼鐵人」周柏臣(左)昨天攻下本季新高27分,氣走金酒。(籃協提供)

裕隆把時間拖完,邱金龍(右)的神奇三分球沒有再現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連兩週都到彰化幫球隊加油,球員也很爭氣,本季彰化場次累積4勝1負,「鋼鐵人」周柏臣昨天攻下本季新高27分,助隊以80:77氣走金酒,目前戰績11勝7負,獨佔聯盟龍頭。

嚴董連2週到彰化加油

嚴凱泰習慣坐在球場二樓,低調關心球隊,自從裕隆上季挺進季後賽4強、冠軍戰,他越來越常出現在場邊,本季連高雄客場都能看到他的身影,彰化客場則是每場報到。裕隆教練魏永泰表示,老闆很關心球員,也很照顧大家,有他到場,球員會很興奮,有加分效果,老闆跟老闆娘也很關心球員生活起居,希望給大家最好的照顧。

攻下本季新高的周柏臣則表示,很開心有一位這樣關心球員的老闆,會到現場關注大家。

裕隆昨天其實贏得驚險,下半場最多領先12分,讓對手金酒在末節剩5分14秒,回敬一波15:6攻勢,戰局再度膠著,最後靠著奈維爾關鍵三分與周士淵兩罰俱中,守住勝利。

剩5.8秒時,裕隆領先3分,輪到金酒進攻,教練吳俊雄部署最後一擊,把前役神奇絕殺的邱金龍放到場上,但本土球員沒有出手機會,洋將拉莫斯在三分線外出手,球沒進,最後裕隆把時間拖完,沒有讓「金龍奇蹟」再現。

魏永泰表示,球隊最後處理球比較謹慎,加上周柏臣這場打得很強勢,球隊需要除了周士淵、呂政儒以外的得分點;談到最後一擊,吳俊雄則說,對方球員身材有防守優勢,加上球隊經驗較不足,還要再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