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黃鎮外線回神 達欣逆轉台啤

2018/01/22 06:00
達欣射手黃鎮(中)找回身手全場攻下18分。(籃協提供)達欣射手黃鎮(中)找回身手全場攻下18分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達欣昨克服上半場16分落後,射手黃鎮找回身手,三分球7投4中,全場攻下18分,加上對手台啤第三節進攻當機,僅有6分,達欣終場以74:65,賞給綠衫軍三連敗。

黃鎮擺脫近9場平均5.5分低潮,昨恢復外線能力,賽後教練范耿祥大讚,「當家射手回來了,球隊一直給他很多信心、空間,希望他能繼續像這樣,果決出手。」

達欣上半場落後16分,范耿祥表示,上半場球隊表現「走鐘」,下半場才找回節奏,達欣第三節回敬21:6攻勢,立下勝負分水嶺。

對於前陣子低潮,黃鎮表示,先前對於球隊陣型的改變跟自己的角色,有點想太多,加上信心不足,導致起起伏伏,現在就是做好自己,球隊需要進攻箭頭,「我就把握時間多練投或提早到球場,多投一顆是一顆。」

台啤近期遭遇「第三節麻煩」,連兩天遭對手大逆轉,教練周俊三指出,這場輸得無話可說,得分人手不足,加上4號位置是劣勢,只能回去再修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