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躍霖:弟弟在韓投得好 還能拚回大聯盟

2018/01/22 06:00
王維中的哥哥王躍霖表示,王維中在韓職若投出好成績,還有機會回到美國。(資料照)王維中的哥哥王躍霖表示,王維中在韓職若投出好成績,還有機會回到美國。(資料照)

王維中可望轉戰韓職,擔任NC恐龍的洋助人,但無論在美國或韓國,家人永遠當他的後盾。效力猿隊的哥哥王躍霖總是祝福著他,「去了就希望他順順的,不要受傷。」

王躍霖說,不管到哪打球,只要有好的棒球環境都不錯,且韓國離家近,「如果我弟能在韓職投出好成績,也還有機會回到美國。」

轉往亞洲職棒並不算意外,王維中以前就跟王躍霖聊過,若在美國發展不順,本來也有機會到日本拚拚看;如今25歲的他,帶著多年旅美經驗,可望成為首闖韓職的台灣選手。

兄弟倆互相鼓勵,王維中投出佳績也會激勵王躍霖,王躍霖去年首度專任牛棚投手,繳出返台後最亮眼成績,以19次中繼成功榮登中繼王,今年也是猿隊倚重的大將,兩人同是王家的驕傲。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