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城搶達比修 老闆招認是鐵粉

2018/01/22 06:00
雙城老闆表態爭取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)雙城老闆表態爭取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達比修有是美職去年季後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的投手,迄今仍未確定今年將為哪隊效力,雙城是表態爭取的球隊之一,老闆波拉德公開宣示,他是達比修的粉絲,球隊非常想簽下達比修。

波拉德在球迷會上被問到有關達比修的話題,他表示,「達比修很棒,我承認我是他的粉絲,雖然去年他在世界大賽表現不好,但我們都想要冠軍,也許不會打到第7戰,4戰就能獲勝」。

《ESPN》認為,雙城雖是小市場球隊,但團隊薪資才1.04億美元,還有很大運用空間,加上沒有大合約球員要處理,很有機會簽下達比修。雙城球團人士透露,可能開出5年1.2億美元合約,符合達比修5年或更長、年薪2000-2500萬美元的期待。

自由球員市場還有阿里耶塔、林恩、柯布等重量級先發投手,但雙城總經理拉文強調,達比修是球隊的首要目標,與光芒交易歐多里齊、亞契也是選項之一。除了雙城,達比修可能落腳的球隊還有洋基、小熊、太空人與遊騎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