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汀維迪致勝一擊 籃網克活塞

2018/01/23 06:00
籃網小將汀維迪(右)投進致勝球,助隊力克活塞。(今日美國)籃網小將汀維迪(右)投進致勝球,助隊力克活塞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兩支後段班球隊昨打出驚奇,籃網小將汀維迪投進致勝球,助隊以101:100力克活塞;湖人克拉克森再度扮演板凳暴徒,飆出29分,率隊以127:107大勝尼克收下2連勝。

汀維迪本季在林書豪、D.羅素相繼因傷缺陣後,扛起主控一職,昨與活塞一戰,不僅攻下全隊最高22分,且在最後0.9秒投進致勝一擊,成為本季最大亮點。

生涯前兩個球季效力於活塞的汀維迪,絕殺老東家,情緒卻相當平靜,他說:「我們拿下的每一勝,都是相當棒的勝利。」

籃網霍林斯傑佛森進帳21分,D.羅素仍在找尋手感,全場5投1中,只拿3分。

湖人昨碰上尼克,「球哥」波爾持續因左膝痠痛高掛免戰牌,不過克拉克森、藍道維持高檔手感,合砍56分,仍拿下近8場的第6勝。

克拉克森上季平均繳出14.7分、2.6籃板,為湖人重要板凳戰力,球隊總裁魔術強森開季時就期許他朝著最佳第六人目標邁進,「我相信他有這個天份。」

湖人克拉克森擊殺尼克

克拉克森繼前一戰拿下33分後,昨再飆全隊最高29分、10助攻,尼克教頭何納塞克也盛讚說,「藍道和克拉克森簡直要把我們殺死,換了人防守,仍擋不住他們的攻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