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三分砲部隊」發威 火箭3連勝

2018/01/24 06:00
哈登(左)、保羅的「哈羅連線」率隊擊敗熱火,拿下3 連勝。(今日美國)哈登(左)、保羅的「哈羅連線」率隊擊敗熱火,拿下3 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「哈羅連線」快意滅火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火箭昨靠凶猛三分火力,及哈登、保羅與中鋒卡培拉在第4節合拿21分,以99:90力退來勢洶洶的熱火,在哈登傷癒歸隊後,火箭取得3連勝。

當聯盟進入大三分時代,火箭也把三分球視為主要進攻武器,本季場均團隊出手43.2次,遠勝排名第2籃網的34.1次;他們場均能投進15.7顆三分彈,也大勝排名第2騎士的12顆,成為當今三分砲火最猛烈的隊伍。

火箭昨三分球出手37次投進15顆,命中率維持在40.7%,突破本季得分低於100分都輸球的命運,大勝熱火的7記及23.3%低迷命中率。

哈登昨拿到全場最高28分;保羅挹注16分,有8分來自末節,卡培拉進帳14分,包括第4節8分,聯手率隊搶勝成功。本季3人同時出賽更是勝利保證,至今征戰18場火箭全勝。

當哈登、保羅負責在外突圍,主打禁區的卡培拉也獲得不少籃下取分機會,他認為,與兩位老大哥的化學效應不錯,而他在場上就是負責掩護,目前收到不錯的效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