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琳爆發「雙十」奪勝扭傷腳

2018/01/24 06:00
電信中鋒王維琳(右)繳出「雙十」成績,助隊擊敗台電。
(記者羅沛德攝)電信中鋒王維琳(右)繳出「雙十」成績,助隊擊敗台電。 (記者羅沛德攝)

台電林紀妏執教首勝泡湯

〔記者廖聿偉/板橋報導〕中華電信得分主力陳晏宇昨因傷缺陣,中鋒王維琳挺身而出,繳出19分、11籃板「雙十」成績,包括終場壓哨的超大號三分球,率隊60:53擊敗台電,進帳本季第2勝。

電信全場最多領先達11分,未料末節攻守失序,台電趁勢拉出9:3的反撲,追到1分差,但終場前14秒發生致命失誤,也讓總教練林紀妏執教生涯首勝泡湯,台電戰績0勝6敗,敬陪末座。

電信中鋒王維琳經過世大運洗禮,本季大爆發,場均18.1分暫居第2、11.3籃板則高居第1,但由於隊友黃湘婷受傷,禁區由王維琳一人鎮守,讓她本季出賽時間過多,平均33.8分鐘高居全隊之冠,加上積極衝搶籃板,身上累積不少傷勢,讓教練團相當擔憂。

王維琳第3節扭傷腳踝,賽後走路仍跛腳,教練柯孟儀說,「不斷地叮嚀維琳要保護自己,拚戰意識很棒,但學習不要受傷,避免無謂的拚搶,才能延續運動生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