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挑戰賽 新人王秀肌肉

2018/01/26 06:00

爵士超級新人米契爾(中,法新社)

恩比德(右)連兩年入選NBA新秀挑戰賽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NBA新秀挑戰賽名單昨出爐,世界隊由七六人恩比德和西蒙斯領軍,對抗爵士超級新人米契爾所屬的美國隊,新秀挑戰賽將於台灣時間2月17日舉行,前3次交手世界隊取得2勝。

新秀挑戰賽已連4年採用世界隊對決美國隊的賽制,各隊由10名一、二年級生組成,其中恩比德連兩年入選,去年因傷未出賽,今年他入選全明星先發和新秀挑戰賽,成為聯盟人氣和實力急速攀升的新星。

湖人和七六人皆有3人入選新秀挑戰賽,其中美國隊擁有湖人庫茲馬、波爾和英葛蘭,七六人則有恩比德、西蒙斯和薩里奇入選世界隊。

米契爾和西蒙斯新人王之爭,也延續到新秀挑戰賽,去年選秀第13順位才上榜的米契爾,打出大驚奇,場均19.1分高居所有菜鳥之冠,成為爵士倚重的後場大將。西蒙斯則走過生涯首年的傷病陰霾,本季籃板、助攻和抄截3項數據都高居新人第一,場均16.4分則排名第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