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明星賽》勇士4巨頭拆夥 再現騎士3巨頭

2018/01/27 06:00

勇士杜蘭特(左)曾放話,今年明星賽若和柯瑞(右)不同隊,要蓋他火鍋。(法新社)

詹姆斯(後)挑選厄文(前)當隊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賽分隊昨出爐,詹姆斯重組昔日騎士「三巨頭」,將厄文、洛夫都納入麾下,另外也挑選了魏斯布魯克和杜蘭特,兩人連兩年在明星賽重逢;柯瑞則聯手哈登,組成華麗後場,另外也挑選隊友格林和K.湯普森,加上公鹿球星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等人。

格林向KD噴垃圾話?

本季明星賽採用新賽制,由東、西部人氣王擔任隊長,並挑選球員組隊,官方未公布選秀順序,至於誰是「狀元」,詹姆斯拒絕透露,但美媒皆認為,杜蘭特的機率最大。杜蘭特將短暫和勇士隊友為敵,他笑稱,「在場上會全力以赴,不知道格林會不會向我噴垃圾話。」

柯瑞:詹皇陣容太強

季初厄文離開克利夫蘭與詹姆斯分道揚鑣,兩人心結浮上檯面,但詹姆斯仍在明星賽挑選他當隊友,詹姆斯解釋,「厄文是聯盟頂尖後衛,我的任務是挑選最好的球員。」詹姆斯隊擁有A.戴維斯、卡森斯和波辛傑斯等優質長人,柯瑞坦言,「詹姆斯的陣容太強大,但我們擁有很多射手,將用速度戰和對手抗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