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ure Silk巴哈馬LPGA菁英賽》強風亂賽程 徐薇淩暫居18

2018/01/27 06:00

徐薇淩繳出平標準桿73桿,並列18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徐薇淩昨天在Pure Silk巴哈馬LPGA菁英賽第1回合,繳出平標準桿73桿,暫時並列18名。

首回合平標準桿

徐薇淩在強風之中打下3個博蒂、3個柏忌,平標準桿73桿完賽。這回合她從後9洞出發,第11洞長洞她推進12呎博蒂,不過,第13洞起她連著挨了3個柏忌。徐薇淩賽後說:「在強風之下,那3洞不是很好打,自己也有一點失誤。還好今年信心進步不少,分析自己心情的能力也提升。連打3個柏忌,就先問自己是真的打不好,還是只是運氣不好。」雖然後9洞她花了39桿,回到前9洞她在兩個長洞都順利打下博蒂,回到平盤作收。徐薇淩表示,這回合風真的太大了,就連果嶺上推桿也不好推,還好這回合沒出現3推。

同場出賽的曾雅妮,這回合在強風中沒賺到博蒂,吞下4柏忌,花了77桿,目前並列75名,錢珮芸第1回合打出81桿,她們兩人是下午班,球場風勢更離譜,難度更高。

這場比賽是2018美國LPGA巡迴賽球季開幕戰,加拿大韓德森以68桿拔得頭籌,暫以1桿之差,領先西班牙新秀葛梅絲和澳洲史密絲。

由於風勢太強,比賽進度緩慢,戰至天黑還有12人無法全數完賽,要等當地週五早上先行補賽。已打完比賽的選手只有17人繳出紅字成績。韓德森卻能打出5個博蒂、無柏忌的68桿,葛梅絲也打出無柏忌的好球,賺進4個博蒂,69桿作收,並列第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