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正投捕是孿生 默契超群

2018/01/28 06:00

高雄中正國小林劭威(左)與林劭倫雙胞胎兄弟感情好,一投一捕幫球隊奪冠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高雄中正國小投手林劭威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高雄中正國小捕手林劭倫(左)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高雄中正國小冠軍戰推出林劭威先發,搭配的捕手則是他的雙胞胎弟弟林劭倫,兩人不僅外型像,場上默契也佳,幫助球隊搶下富邦盃冠軍。

林劭威投3.1局,4局上遇到亂流後,交給隊友陳善宇接手。林劭威說,自認沒有特別緊張,也不受隊友失誤影響,該半局純粹是自己投不好。

林劭威冠軍戰投了5次三振,林劭倫則拿下大會打擊獎第2名,兩人合力幫中正一路挺進冠軍。兩人都說,投捕搭配時彼此默契比和一般隊友好,林劭威說:「和弟弟搭檔3年了,感覺很習慣。」林劭倫則說,雖然默契好,但場上還是需要暗號,有時兩人自己配球也會失敗挨打。

雙林兄弟倆感情不錯,但兩人都坦承,還是有吵架過、甚至打架,只是這次來台北比賽,兄弟都很安份,林劭威講得有趣:「吵架的話教練會罵啊!」林劭威說,他和弟弟都愛看職棒轉播,當初是他先說想打棒球,弟弟才跟著進球隊練,但被問到誰比較強,林劭倫則搶著說是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