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台灣排球值得更好」 黃培閎返台拚體改

2018/01/30 06:00

前排球國手黃培閎(左)昨赴排球協會登記參選選手理事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前排球國手黃培閎(中)昨赴排球協會登記參選選手理事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旅義戰將 參選排協理事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為拚體改最後一哩路,效力義大利排球聯賽球隊Latina的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旋風返台,昨他親赴位於體育聯合辦公大樓內的排球協會,辦理繳費與登記參選選手理事,他說:「這次回家的心情很衝突,希望號召愛好排球人士加入排協,台灣排球值得更好。」

楊雅喆、林昶佐並肩作戰

黃培閎與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、名導楊雅喆等人,先在1樓呼口號表態,接著到排協繳費、登記,隨後大批人馬與體育署長林德福對談。

體改組織《贏回排球》昨透過律師遞交聲明書給林德福,林昶佐表示,他不是以立委身分來此,而是為了加入排協,力挺改革。

黃培閎表示,他數次嘗試與排協溝通,都沒有獲得回應,漸漸失去信任,他們的訴求很簡單,「國家隊需要正常的訓練系統,包含體能、訓練與情蒐等。」

曾發出退出國家隊聲明,黃培閎表示,沒說過永遠不回去,若改選後仍是舊勢力把持,但他們正視訴求,提供合理訓練環境與資源,願意重披國家隊戰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