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被賣到活塞 葛瑞芬一臉驚呆

2018/01/31 06:00

快艇把看板球星葛瑞芬(左)交易到活塞,美媒爆料,是為了清出薪資空間爭取詹姆斯(右)加盟。
(資料照,美聯社)

快艇三換三 獲選秀權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ESPN昨天報導,聯盟出現震撼交易,快艇確定將把看板球星葛瑞芬交易到活塞,這是一樁「三換三」協議,快艇將獲得T.哈里斯、A.布萊德利與馬里亞諾維以及下季首輪、次輪選秀權各一。

聯盟季中交易將於台灣時間2月9日截止,快艇這波除交易葛瑞芬,B.強森與W.瑞德也將到底特律報到,快艇老闆帕默昨透過新聞稿表示,葛瑞芬對球團、洛杉磯有巨大貢獻,他所做的一切將永遠留在大家心中,祝福他與B.強森及W.瑞德未來一切順利。

葛瑞芬推特 放驚呆圖

保羅去年出走,葛瑞芬選擇留下,去年7月獲得5年1.71億美元(約50.27億台幣)合約,2009年以選秀狀元加入快艇,忠誠的他當時信誓旦旦地說:「我想以快艇人身分,留下豐功偉業。」但此一時彼一時,葛瑞芬昨天得知交易傳聞後,他在推特流露震驚的心情,放上一張演員威爾史密斯一臉驚呆、傻眼的動畫圖。

葛瑞芬本季場均達22.6分、7.9籃板與5.4助攻,活塞即將迎來這位巨星,球團老闆葛爾斯表示,球隊很認真對待能否贏球以及如何進步,葛瑞芬是聯盟菁英好手之一,當有機會網羅他來幫助球隊,勢必要出手。活塞明星中鋒卓蒙德發文歡迎葛瑞芬加盟,「兄弟,我們不再是敵人,現在是一起拚榮耀的朋友。」

去年才以5年50億續簽

葛瑞芬去年簽下的5年合約並沒有「不得交易」條款,如今到活塞隊後,若無意外,他將與新東家攜手合作到2021年球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