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飆31分 公鹿連4紅

2018/01/31 06:00

亞德托昆波(左)昨面對七六人,繳出31分、18籃板,率領球隊4連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公鹿總教練奇德上週被球團炒魷魚,球隊戰績則持續開紅盤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昨面對七六人,繳出31分、18籃板,助隊以107:95扳倒對手,笑納四連勝。

奇德上週無預警遭解職,球員也一頭霧水,目前暫由助理教練普朗提執掌兵符,戰績開始「慶祝行情」,過去一週收下四勝,此役攻下13分的韓森表示,這是很棒的一週,這場大家表現得不錯,拿下該贏的勝利。

公鹿目前戰績27勝22負,暫列東部第五,還有機會拚季後賽前段班。談到球隊現況,締造本季第22次雙十的亞德托昆波表示,全隊打得更認真,相信彼此,上了場就是享受比賽。

三分球26投2中 七六人種敗因

七六人主力中鋒恩比德昨列觀察名單輪休,教練布朗指出,球隊少了恩比德,若想贏球,需要拿三分球來補,但此役七六人的團隊三分球26投僅2中,種下敗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