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旅韓首季喊10勝 王維中拚明年返美

2018/01/31 06:00

NC恐龍官方臉書則放上王維中向球迷問好的影片,他最後則用韓文說了謝謝。
。(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)

對韓印象佳 自許多吃局數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25歲台灣左投王維中昨隨NC恐龍赴美春訓,是他加盟韓職後首次正式亮相,也首度接受韓媒採訪說出本季目標:「盡最大努力成為10勝投手!」他更希望在韓職好好學習後,明年有機會重回大聯盟。

王維中以總值90萬美元(約2647萬台幣)合約加盟NC恐龍後,就受到韓媒高度關注,昨以西裝造型現身仁川機場,更成為採訪焦點。

加盟後初亮相 成採訪焦點

儘管對韓國職棒和NC恐龍還不熟悉,王維中也是到機場才首次和隊友見面,但他對韓國的印象很好。只是韓國最近很冷,他也說,「來這裡待了5天,真的好冷。」對於韓國食物,他則笑說,「排骨很好吃。」

王維中昨隨NC恐龍赴美春訓,是他加盟韓職後首次正式亮相。(取自JTBC新聞)

王維中表示因為想在亞洲職棒投球,才選擇加盟韓職球隊,他也對自己定位為先發投手顯得很有信心,不但期許要多投一些局數,還希望成為10勝級投手。NC恐龍去年兩名洋投海克和曼希普各繳出12勝,王維中今年和另一名新洋投維瑞特也要盡力投出雙位數勝投。

目前尚未進入牛棚階段,王維中赴美後會盡力調整,希望能對球隊有所貢獻。由於老東家釀酒人的春訓基地也在附近,王維中很期待再和老戰友重逢。

在接受韓媒「MYDAILY」訪問時,王維中也透露心中的更大夢想,「我想在韓國好好學習之後,看明年有沒有機會再拚回大聯盟。」去年球速飆出97英里(156公里),王維中希望在韓職充實自己,再拚回最高殿堂。

NC恐龍將在亞利桑納訓練到2月22日,隔天至3月8日移師洛杉磯進行第二階段實戰,接著返國準備13日展開的韓職熱身賽。韓職新球季於3月24日開打,NC恐龍首戰LG雙子,也可以期待由王維中掛帥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