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願賭服輸? 布莎兒這次與台媒對賭超級盃

2018/01/31 06:00

「漂亮寶貝」布莎兒第二盤戴上帽子後,拐氣逆轉勝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詹皓晴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非官方「WTA hotties」網站百大性感榜高居第5的加拿大「漂亮寶貝」布莎兒,首度參與WTA台灣公開賽就陷入苦戰,所幸次盤起回神反撲,1:6、7:5、2:0領先時,逼得中國對手朱琳傷退,驚險開胡晉女單16強。

布莎兒去年超級盃和美國大學網友對賭,結果愛國者大逆轉,害她願賭服輸實現與對方約會的承諾,如今愛國者又殺入超級盃,昨晚賽後台灣媒體問布莎兒看好那隊,她又堅持愛國者奪冠,甚至離場前回頭「嗆聲」:「那你覺得誰會贏?」當記者回答:「老鷹隊!」她就霸氣留下一句:「那我們下週就知道結果了!」形同去年超級盃對賭的「台灣版」。

布莎兒初登場熱機過慢,發球失誤連連,互破後連掉5局,首盤拱手讓人;不過,第2盤她回穩找到手感,底線強抽重掌優勢,加上3:2領先時朱琳背傷喊停治療,情勢更加有利,拉鋸扳回一城。決勝盤布莎兒乘勝追擊,朱琳傷勢加重退賽,也讓人氣球星驚險出線,布莎兒說:「輸掉第1盤改戴上帽子,居然能逆轉勝,看來我接下來都得戴著比賽了。」

下月25日將滿24歲的布莎兒,擁有金髮碧眼的天使臉孔、178公分魔鬼身材,早在2014年殺進澳網、法網女單4強,溫布頓草地奪下亞軍,少年得志加上出眾外型,出道不久即被譽為「莎拉波娃接班人」,還與美國小威廉絲、「丹麥甜心」沃玆妮雅琪等名將,同登美國《運動畫刊》雜誌泳裝大秀,知名度更水漲船高。只不過她外務過多,後來也深陷低潮,世界女單排名從最佳第5,慘跌至現今121席,亟待東山再起。

詹皓晴 女雙頭牌開紅盤

二連霸的詹皓晴,改搭甫奪澳網女雙冠軍的匈牙利名將芭波絲,女雙頭號種子意外丟掉首盤後,次盤「台匈聯軍」反撲送對手「貝果」,最終以3:6、6:0、10:5逆轉勝俄國布林克拉/波蘭蕾妮特,率先挺進8強,就等今天徐竫雯/李亞軒vs.日本穗積繪莉/波形純理的勝方出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