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振昌簽道奇小聯盟約 獲邀大聯盟春訓

2018/02/01 06:00

李振昌上月隨富邦悍將春訓,昨確定和道奇簽訂小聯盟合約,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大聯盟春訓 台將今年第7人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李振昌和道奇簽訂小聯盟合約,並獲邀參加春訓,力拚重返暌違2年的大聯盟,將於2月13日向道奇春訓營報到。

李振昌成為今年第7個確定參加大聯盟春訓的台灣球員,前6人包括40人名單內的馬林魚陳偉殷、光芒胡智為、小熊曾仁和、紅襪林子偉、印地安人張育成和受邀的海盜張進德。去年9月曾有破紀錄的5名台灣球員同時在大聯盟,今年將挑戰再創新高。

臉書貼文:再拚一次

李振昌曾表示,只要能有更多出賽機會,不排斥到任何地方打球,但仍以美國為優先考量。在確定加盟道奇後,他在臉書表示:「2018年新球季,確定繼續在美國職棒體系努力。這是我思考很久,並和家人討論過的決定,既然美國還有機會,那就再全力拚一次。謝謝道奇給我機會,接下來的大聯盟春訓我會努力,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和支持!」

上次大聯盟登板 已2年多前

李振昌上一次大聯盟登板是2015年9月30日,球季後印地安人隊把他的合約賣斷給西武,但他對日職適應不良,2016年只在一軍投了16.2局,去年加盟洛磯,整季都待在小聯盟。

李振昌今年因遲遲未確定球隊,比往年慢開始自主訓練,不過,日前隨富邦悍將春訓時表示,進度都在掌握中,調整得很順利,有信心在球季開打前達到最佳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