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達比修志願序 道奇填第一

2018/02/01 06:00

達比修有還未簽約,據傳還在等待重返道奇的機會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距大聯盟春訓只有2週左右,自由球員市場上的頭號先發投手達比修有仍未簽約,洛杉磯時報昨報導,主因是達比修還在等待重返道奇的機會。

去年季中達比修被遊騎兵交易到道奇,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時就表示,想要效力有機會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球隊,希望續留道奇。洛時指出,達比修目前仍把道奇列為第1順位。

避豪華稅 道奇傳清出空間

道奇也對簽回達比修有興趣,但球團試圖把薪資總額控制在豪華稅門檻的1.97億美元以下,而達比修預期將獲得年薪2000萬到2500萬美元的複數年合約,以道奇目前的團隊薪資,要再簽達比修有困難。

洛時指出,道奇考慮送走捕手葛朗多(今年年薪790萬美元)、二壘手佛塞斯(850萬美元)、投手柳賢振(783.3萬美元)等球員,清出薪資空間來簽達比修。

美國媒體報導,釀酒人和印地安人已向達比修提出合約價碼,洋基、小熊、雙城和費城人也對達比修有興趣。而大聯盟官網記者海曼指出,達比修本週就會簽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