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韓職穿48號 搭檔捕手搜尋中

2018/02/01 06:00

王維中昨以影片露面,背後置物櫃掛上新背號「48」球衣。(取自NC恐龍影片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日前加盟韓職NC恐龍的王維中,新球季將穿上48號球衣,他已經隨隊抵達美國亞歷桑那展開春訓,不過,NC主戰捕手金泰君入伍服兵役2年,王維中投捕搭檔會是誰也備受關注。

NC二軍官方臉書昨PO影片,王維中用中文向球迷問好,希望大家能來昌原市的NC主場看比賽;影片中,王維中背後置物櫃掛上新背號「48」球衣,過去他效力釀酒人上大聯盟穿過51、58號球衣。

王牌金泰君當兵 朴光列成首選

王維中已隨隊到美國亞歷桑那春訓,只是這幾年陣中主戰捕手金泰君並沒有隨行,因為他已入伍服役,預計在警察廳隊當2年大頭兵。

可能搭檔王維中的NC恐龍捕手朴光列。(取自NC恐龍官網)

28歲金泰君是去年經典賽南韓隊一員,去年韓職例行賽出賽132場,敲出96支安打,打擊率2成65,外帶3轟、34分打點,阻殺率40.2%。金泰君配球、接球、擋球和阻殺都有一定水準,是NC創隊至今絕對主力捕手,地位無人能撼動。

金泰君當兵,誰來接班是個大難題,以目前NC捕手戰力來看,23歲朴光列是頭號人選,但他生涯出賽機會不多,經驗尚淺,去年63打數敲12安、打擊率1成90,新球季如何扛一號主戰捕手重擔,並與王維中搭檔都是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