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西強權落難日》勇士30分慘敗 騎士折損「愛」將

2018/02/01 06:00

勇士射手昨天大熄火,只剩K.湯普森單場27分撐場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連3年殺進總冠軍賽的勇士、騎士昨同日落難,戰績高居聯盟第一的勇士,以99:129遭爵士痛宰,創下本季最大輸分;騎士輸球又傷大將,明星前鋒洛夫首節就傷退,終場114:125不敵活塞,近10場吞7敗。

柯瑞、杜蘭特冰冷 K湯27分撐場

勇士攻守失序,柯瑞手感冰冷,三分球7投1中,僅得14分;杜蘭特三分球5投盡墨,全隊僅K.湯普森表現正常,他攻下全場最高27分,但獨木難撐大樑。

主帥柯爾賽後怒斥球員心不在焉,他表示,「NBA每隊都是強隊,若打球不專注,陣中有再多好手都沒用,此役我們沒有拚勁,打得乏善可陳、有氣無力。」

騎士衰事連連,詹姆斯肩頭上壓力更顯沉重。(法新社)

騎士屋漏偏逢連夜雨,日前才傳出球員內訌,昨又傷了洛夫,經檢查後確定為左手掌骨折,最多恐缺席2個月,主帥泰倫魯無奈地說,「一下雨就是大雷雨,球隊諸事不順。」

騎士衰神上身 洛夫骨折得休2月

本季厄文離隊後,洛夫成為球隊第二得分點,場均能進帳18.2分和9.6籃板,洛夫倒下後,詹姆斯的壓力勢必更沉重,昨斬獲全隊最高21分的詹姆斯表示,「洛夫受傷對我們影響很大,球隊必須重新佈陣,他不在的日子將很艱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