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續留郭泓志 「海歸派」勢力龐大

2018/02/01 06:00
富邦領隊蔡承儒表示,和郭泓志的合約談得差不多了。
(資料照)富邦領隊蔡承儒表示,和郭泓志的合約談得差不多了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「不死鳥」郭泓志新球季是否繼續效力富邦悍將?經紀人張家銘表示,目前還在談約中,富邦領隊蔡承儒則說,合約談得差不多了,加上正在測試的林克謙,預計農曆年後對外宣布結果。

去年7月郭泓志加盟富邦,繳出4敗3中繼4救援、防禦率6.27的成績,同年底右肩動刀,為個人職業生涯所挨第8刀,球季結束,富邦盼續簽。張家銘表示,目前郭泓志仍在美國復健、自主訓練,預計本月初返台。

郭若續簽 海歸派將達15人

如果郭泓志順利加盟,目前富邦旅外球員將達15人,「海歸派」勢力龐大,其中郭泓志、倪福德、羅嘉仁、胡金龍和林哲瑄曾上大聯盟,副領隊陳金鋒也具大聯盟資歷。

蔡承儒認洋將條款應修改

外傳富邦有意網羅伍鐸和賽格威,由於中職規章訂定「228洋將條款」,除原球團外,在隔年2月28日前,其他球團都不能和該洋將接觸。蔡承儒表示,洋將經紀人會來跟球團接觸,但沒談內容,以球團立場,只要是好的洋將都會考量,至於是否網羅伍鐸和賽格威,還須評估。

對於228洋將條款,蔡承儒認為確實有改善空間,如果洋將優先議約權時間點訂在該年度12月31日或隔年1月底會合理一點,國外職棒也是如此,之後領隊會議將提案修改,不過也要尊重其他球團意見。

馮:未修法前先照規章走

對此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,聯盟會了解4隊領隊聲音,並參考國外職棒例子和做法,之後在領隊會議提出來討論,再決議是否要修改條款。不過,在修改前,還是要照著規章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